全马最便宜的套房出租

最近,我认识到一位朋友,是在马六甲做租condo的。

我觉得他的理念真的很不错,虽然是抄Air Asia的,Every one can stay。听到这个口号,我想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吧。在马六甲这么久,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便宜的房间。

这是在马六甲一间属于相当高级的condo,全建筑物都是CCTV,24小时保安,甚至你要到他condo还需要他下来打卡,你才能进去。在家里的电视都能看到电梯内有谁上着来,所以,如果各位有谁是前大耳窿的,不用担心,看了CCTV才下去就安全了。

环境很好,有很到游泳池、乒乓室、Gym Room、Sona room,甚至还有室内高尔夫球, 让你慢慢享受。对了,还有BBQ地方,不过另收费。如果要去Melaka Raya驾车只需5 分钟,不用塞车。走路去葡萄牙村只需5分钟,很方便。

这样的环境、这样的保安很难想象他收费吧!!不用担心,整间家只需RM150一晚!真的,只需RM160一晚。我当初听了都吓到,以为听错。RM160还包括3间房、客厅、厨房、3架冷气、4家电视机和饭厅,超值的!!!上星期我才和他租一晚,冷气冷到....... 会卷起来。很舒服、很大间,很适合一家大小来马六甲旅行的人。我们甚至一班人还特地租来BBQ,过夜、玩通宵。赞!!!

如果你想租的话,可以联络我,我帮你介绍:012-6315690。




这是电梯前的gate门,需要卡才能上去的。

在电梯外就可以看到电梯内的情况。所以,不可以乱乱来!!



客厅,够大吧!!
很宽的房间,还有电视机冷气。

厨房





Google